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又向CNN开炮:够了放下话筒(图)

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又向CNN开炮:够了放下话筒(图)
2018年11月08日 10: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CNN一位记者的记者证也被暂停使用。

  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特朗普对CNN记者怒喊:够了!放下话筒!

  两人交锋图

  经历了怒火之后,这位记者的记者证被暂停使用。

  到底发生了什么?

  让特朗普如此愤怒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白宫首席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据《华盛顿邮报》7日报道,当天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后,阿科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质疑特朗普。阿科斯塔询提及中美洲移民大篷车,询问总统为什么把它描述为“入侵”。

  “我认为你应该让我来管理这个国家,你来管理CNN,如果你做得好,你的收视率会好得多。”特朗普当即对阿科斯塔说。

  随后,阿科斯塔询问特朗普有关俄罗斯调查的事情,“关于俄罗斯的调查,你是否担心你可能……”阿科斯塔还没说完,一名白宫助手箭步上前试图从他手中夺走麦克风,但没有成功。

  当阿科斯塔继续试图说完问题时,特朗普大喊:“够了!够了!够了!这就够了!放下话筒!”

  “我告诉你,CNN应该因为你为他们工作而感到羞耻,”特朗普边说边对用手指点着阿科斯塔,“你是一个粗鲁、可怕的人。”

  特朗普还对阿科斯塔说:“你对待桑德斯的方式很可怕”。

  当然,CNN也没善罢甘休,随后发表声明支持阿科斯塔,称“总统对新闻界的持续攻击太过火了。”

  CNN声明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11月8日最新消息,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表示,阿科斯塔的记者证已被暂停使用。

  这并非特朗普首次炮轰媒体,自打其上台以来,就一直抨击媒体有失公允的报道,还曾多次把媒体称为“美国人民的敌人”,并称CNN等媒体为“假新闻”媒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