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日军舰在日本近海联合演习 美航母展示舰载机起降

美日军舰在日本近海联合演习 美航母展示舰载机起降
2018年11月05日 10: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美国海军当地时间11月3日向媒体展示了参加美日联合演习“利剑”航行,在日本四国海域远海太平洋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上实施的舰载机起降情况。日本共同社11月4日报道称,此举旨在加强美日合作。

  3日中午12点半左右,FA-18战斗攻击机从“罗纳德·里根”号甲板前方的4个舰载机弹射器发出轰鸣,振动空气陆续起飞。另一方面,在甲板后方,FA-18以每分钟一架左右的速度重复使用绳索的紧急停止进行降落。

  海面上航行着多艘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进行与美军共同搜寻潜艇的训练等。

  担任联络官乘坐航母的海自第一护卫队群司令、海将补(相当于海军少将)江川宏在舰内召开记者会,称“在日本周边安全保障环境不透明的情况下,日美同盟为维持该地区稳定不可或缺,希望努力提高相互运用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