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特朗普因这两件事支持率大跌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特朗普因这两件事支持率大跌
2018年10月31日 11: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台媒称,根据3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距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约7天,“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表现的美国选民在一周内下降了4个百分点至40%,而“不支持”特朗普执政的选民则上升了4%至54%。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31日报道,《国会山》日报消息显示,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发布国会中期选举前一周的民调数字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出现大幅下滑,已完全抹去过去一个月来缓慢回升的支持率。而特朗普不支持率大幅上升至54%,这对于将在一周后进行的投票将有比较大的影响。

  报道认为,近期有两件事对特朗普的支持率相当不利:一是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记者卡舒吉被沙特杀害表现得犹疑而软弱;二是匹兹堡犹太人教会遭特朗普支持者大规模屠杀事件。

  报道称,此外,这段时间美国前政府高级官员如总统、副总统等民主党政要,也多次收到炸弹邮包。

  该调查于10月22日至28日在1500名成年人中进行,误差幅度不超过3%。

  报道指出,特朗普在这次的中期选举中积极参与共和党候选人的竞选活动,希望能在中期选举中保持共和党在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并以此破除总统所属政党绝大多数在中期选举中失败的魔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