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新民调:美国中期选举在即 特朗普支持率跌至40%

最新民调:美国中期选举在即 特朗普支持率跌至40%
2018年10月30日 13: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0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盖洛普公司(Gallup)的每周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一周来下跌至40%。

  此次民调数据显示,40%的美国人支持特朗普,该数字较一周前(21日)下跌了4个百分点。同时,54%的受访者对总统的工作持负面评价。

  民调于10月22日至28日进行,1500名成年美国人参加。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于11月6日举行,对该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选举不仅将影响立法决议的通过进程,如果民主党取得控制,还可能启动对现任总统的弹劾程序。

选举民调支持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