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媒称与中国明智共事胜过拒之门外 中国外交部回应

澳媒称与中国明智共事胜过拒之门外 中国外交部回应
2018年10月27日 07: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10月26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日前,澳大利亚媒体《澳人报》刊登了一篇题为“与中国明智共事胜过拒之门外”的文章,文章称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与中国合作比将中国拒之门外更符合澳国家利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我们也注意到,近段时期以来,包括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内的澳新一届政府多次表示愿采取积极的对华政策。中方始终认为,一个健康稳定发展的中澳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同澳方深化政治互信,拓展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使两国关系发展更好惠及双方人民。

  来源 |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ID:xws4_fmprc)

澳大利亚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