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高官视察受灾F22空军基地 称飓风损害小于预期

美军高官视察受灾F22空军基地 称飓风损害小于预期
2018年10月17日 14:4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10月17日报道 美国《空军时报》周刊网站10月15日发表了斯蒂芬·洛西的题为《美国空军称飓风对廷德尔基地F-22战机造成的破坏“比我们担心的要小”,但不清楚有多少战机能再次飞行》的报道。

  美国空军高层领导人14日视察廷德尔空军基地后说,在飓风“迈克尔”来袭时滞留在基地的F-22隐身战机,并不像人们最初担心的受损那么严重。

  报道称,不过,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费恩和空军总军士长卡莱思·赖特在14日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空军还需要对这些先进战斗机进行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其中部分或全部战机是否能够修复并重返蓝天。

  目前也不清楚廷德尔基地一周前奉命撤离的1.1万名军人何时能够重返基地。

  资料图片:廷德尔空军基地被毁的机库内,一架F-22隐身战斗机的垂尾隐约可见(路透社)

  资料图片:廷德尔基地内能停放多架F-22的大型机库,此次因飓风受损严重。(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威尔逊、戈德费恩和赖特在4级超强飓风“迈克尔”横扫廷德尔基地4天后对当地进行了视察。

  他们说:“那里的团队正在进行大量的工作。没有一名空军人员或家属在飓风‘迈克尔’来袭期间受伤。”

  这些官员说,在视察该基地时,飓风所造成破坏的严重程度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停机坪及机库区域”。

  资料图片:密集停放在廷德尔机库中的F-22机群。(图片来源于网络)

  他们说:“我们还视察了每一个停放着军机的机库,那些军机因为维修或安全原因而滞留在那里经历了风暴。”他们还说:“目测它们都还完整,考虑到周边一些建筑物遭到的破坏,它们看上去要比预想的好得多。我们的专业维修人员将对F-22‘猛禽’隐身战斗机和其他军机进行详细的评估,然后我们才能确定受损的军机是否能够修复并重返蓝天。不过,损失比我们担心的要小,而且初步迹象令人鼓舞。”

  报道称,但到目前为止,美国空军拒绝回答可能有多少架“猛禽”战斗机受损的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