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总统:或将在叙利亚北部展开新军事行动

土耳其总统:或将在叙利亚北部展开新军事行动
2018年10月13日 08:1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军队可能很快会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控制地区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当天,埃尔多安表示要将幼发拉底河东岸的恐怖分子置于恐慌之中。

  美联社报道称,埃尔多安的此番表态意味着土耳其将有可能对幼发拉底河东岸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土耳其一直视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为恐怖组织,曾在2016年和2018年对幼发拉底河西岸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和极端组织展开军事行动。 

  (原题为《土耳其总统称或将在叙利亚北部展开新军事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