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日防务部门在北京举行磋商 将开设海空联络热线

中日防务部门在北京举行磋商 将开设海空联络热线
2018年10月09日 16: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10月9日宣布,中日防务部门8日在北京举行了司局级磋商。围绕中国军方与日本自卫队旨在避免偶发性冲突的相互通报机制“海空联络机制”,双方再次确认尽快开设“热线”的重要性。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胡昌明、日本防卫政策局局长槌道明宏出席磋商。双方认为中日防务交流呈现改善基调,一致同意今后仍切实开展部队间交流等。

  共同社报道还称,中日两国政府2018年6月启用海空联络机制,然而热线尚未开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