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军7月坠毁直升机致5人死 事故原因系零件缺陷

韩军7月坠毁直升机致5人死 事故原因系零件缺陷
2018年09月21日 15:4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摔成这样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今年7月,韩国发生一架军用直升机“Marineon”坠毁事故,造成5名海军陆战队队员牺牲。据调查,该事故原因是主要零部件有缺陷。

  21日,韩国民官军联合调查委员会表示,直升机坠落原因是由于旋转翼的转动杆(ROTOR MAST)有问题,在飞行中出现裂纹导致发生坠落事故。

  据调查,转动杆在热处理工艺过程中,需要使用在空气中冷却的“空冷式”,但却使用了用水冷却的“水冷式”,因而出现了裂纹。韩国民官军联合调查委员会还称,生产相关零部件时,同时生产的其他3个转动杆也出现了相同的裂纹。

  据悉,该部件是韩国航空宇宙产业(KAI)由空客直升机公司(Airbus Helicopters)进口的,空客公司已认定在热处理工艺过程中出现了问题。

坠毁直升机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