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中国渔船在韩海域失火 中韩合作救出8名渔民

韩媒:中国渔船在韩海域失火 中韩合作救出8名渔民
2018年09月19日 09: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 李小飞]一艘中国渔船19日在《中韩渔业协定》范围水域内进行作业时起火,韩国海警赶到现场进行灭火工作,船上8名渔民全部安全逃生。

  中国渔船发生火灾(韩联社) 

  韩国KBS电视台网站19日报道称,据韩国群山海洋警察署消息,当地时间当天凌晨2时45分许,在全罗北道群山市於青岛西南方向137公里处进行捕捞作业的一艘中国渔船(159吨级)发生火灾。韩国海警接到火灾警报后,派遣一艘警备舰(3000吨级)进行灭火救援工作。

  韩国海警进行灭火作业(KBS) 

  KBS说,在韩国海警和其他中国渔船的协同努力下,船上8名渔民全部安全逃生,渔船大部分被烧。

  报道说,韩国海警已向中国政府通报这起火灾事故。火势得到控制后,韩国海警将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据报道,这次中方渔船事故发生在《中韩渔业协定》范围水域内。《中韩渔业协定》2001年生效后,两国每年都举行渔业联委会会议,就在对方国家专属经济海域(EEZ)的作业船数、渔获配额、渔船管理、生物资源养护方案等进行讨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