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最强常规潜艇下水 造价7亿美元可发射弹道导弹

韩国最强常规潜艇下水 造价7亿美元可发射弹道导弹
2018年09月14日 17: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14日报道,韩国第一艘具备导弹防御能力的潜艇周五(14日)正式下水。

  报道称,这艘以“岛山安昌浩”号命名的韩国国产3000吨级潜艇,造价7亿美元,搭载可发射巡航导弹及弹道导弹的六座垂直发射管。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五(14日)下午在大宇造船海洋公司玉浦造船厂举行的岛山安昌浩号下水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以实力求和平是韩国政府坚定不移的安全战略,韩国将以强大军队和国防力量为后盾不懈追求和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