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海军3000吨级潜艇下水 文在寅寄语:以实力求和平

韩海军3000吨级潜艇下水 文在寅寄语:以实力求和平
2018年09月14日 17: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岛山安昌浩”号(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海军3000吨级潜艇的一号艇“岛山安昌浩”号今日下水,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潜艇下水仪式并表示,以实力求和平是韩国政府坚定不移的安全战略,韩国将以强大军队和国防力量为后盾而不懈地追求和平。

  “岛山安昌浩”号(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14日报道,文在寅还在致辞中说,在短短的半世纪里,韩国从一个没造过步枪的国家发展成为自主研制战机、坦克、潜艇等复合武器系统的军售国家,“岛山安昌浩”号的下水是体现自主国防决心的壮举和预示军工产业腾飞的信号弹。

  他还表示,已经开启实现无核化与持久和平的伟大征程,但没有白白得来的和平,只能靠自己谋求并维护,军队的强大来自军工产业的发达和国民的信任,作为韩国国军最高统帅,他下令全军顺利改革积极顺应民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