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宣布对韩军售26亿美元合同 含P-8A反潜机与爱国者

美宣布对韩军售26亿美元合同 含P-8A反潜机与爱国者
2018年09月14日 17:1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 新媒称,美国国防部9月13日宣布,同意向韩国出售六架P-8A海上巡逻机及64枚爱国者防空导弹,总值26亿美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4日报道,P-8A海上巡逻机由美国波音公司研发生产,可执行情报收集、侦察、反潜及反舰作战等任务。爱国者防空导弹则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拦截战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及其他空中威胁。

  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今次军售增强韩国海上作战能力,并支援美国的外交政策及国家安全目标。爱国者防空导弹可改善韩国的导弹防御能力,保护领土完整及应对地区稳定的威胁。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重申,此次军售不会改变东北亚地区的基本军力平衡。虽然国会可于9月15日内就这宗军售提出反对,但由于美韩同盟的关系,预料军售最终可获通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