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遭武装分子袭击 爆炸致6人受伤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遭武装分子袭击 爆炸致6人受伤
2018年09月10日 18: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9月10日报道称,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的黎波里总部的爆炸事件中有人员死亡,还有6人受伤。

  据拉伯卫星电视台的推特消息,武装人员袭击了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国家石油公司办公室。自杀式袭击者在大楼内引爆炸药。《中东日报》(Asharq al-Awsat)称,三名蒙面人袭击了大楼内的国家石油公司。

  消息人士表示,国家石油公司内发生爆炸,超过6人受伤。大厦内有人死亡,目前恐怖组织的成员还在大厦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