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B-52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边缘试探

美国B-52轰炸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边缘试探
2018年08月25日 21:1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一专业跟踪各国军用飞机飞行的社交账号Aircraft Spots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8月23日,1架隶属于美国空军的B-52H战略轰炸机(识别标号:POSSE02)从关岛起飞后在菲律宾海上空接受一架KC-135R加油机(识别编号:TETRA21)空中加油后飞越宫古海峡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并靠近边缘飞行了一段时间后,向东从日本奄美诸岛上空飞越进入太平洋后返回美国空军关岛基地。

这并非美国B-52轰炸机首次接近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在2个多月前的6月13日,美军2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关岛起飞后,飞赴中国东海春晓油气田上空,随后从日本奄美群岛上空进入太平洋返回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B-52H轰炸机为美国战略轰炸机B-52的现代化改进型,可携带多种先进武器,如最大射程达到1000公里的隐身巡航导弹AGM-158B-ER联合空面导弹;射程130公里的AGM-154联合战区外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