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外交部回应"安倍向靖国神社捐献祭祀费":坚决反对

我外交部回应"安倍向靖国神社捐献祭祀费":坚决反对
2018年08月15日 17: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8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就安倍向靖国神社捐献祭祀费答记者问。

  问:今天是日本战败纪念日,目前没有日本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捐献了祭祀费,一些国会议员参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目前没有日本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同时也注意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靖国神社捐献了祭祀费,一些国会议员参拜。我要强调,靖国神社供奉着对侵略战争负有直接责任的甲级战犯,我们坚决反对日方的错误做法。中方敦促日方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侵略历史,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