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官房长官呼吁默哀"缅怀"战死日军 还强调"终战日"

日官房长官呼吁默哀"缅怀"战死日军 还强调"终战日"
2018年08月14日 14: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8月15日是日本所谓的“终战纪念日”,今年日本政府照例会在当天主办“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4日表示,“十分缅怀战争中的阵亡者,希望全国国民沉痛追悼并再次为长久和平立下誓言”,呼吁国民15日进行默哀。

  今年是日本战败并宣布无条件投降73周年。日本政府主办的“全国战殁者追悼仪式”15日将在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日本武道馆内举行,届时日本天皇夫妇、首相安倍晋三以及战殁者遗属等约7000人将到场参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