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美俄两国拥有90%核武器 这不是什么好事

特朗普:美俄两国拥有90%核武器 这不是什么好事
2018年07月16日 20:1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普京与特朗普(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海外网7月16日电 当地时间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特朗普表示,“我真的认为全世界都希望看到我们两国和睦相处,我们都是核大国,拥有90%的核武器,但这不是好事,这是坏事。”

  关于两人会晤将讨论的内容,特朗普说,“我们讨论的内容包罗万象,从贸易、军事到导弹、核武以及中国。”对于美俄关系,特朗普称,“作为两个国家,我们有巨大的合作机会,坦率地说,我们过去几年相处得不太好。但我认为我们最终会有一段‘不同寻常’的关系。”

  俄罗斯方面此前表示,普京与特朗普计划就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及迫切的国际问题进行讨论。分析人士认为,一次会晤难以解决美俄两国结构性矛盾,但双方希望通过象征性成果对外释放缓和信号。(海外网 朱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