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盘点俄罗斯世界杯:最快进球 最后绝杀 最远进球

盘点俄罗斯世界杯:最快进球 最后绝杀 最远进球
2018年07月16日 15: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世界杯决赛开赛前表示,俄罗斯世界杯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世界杯,盘点本届世界杯,首先来看最快进球、最关键的绝杀与最远的进球。

最快进球:丹麦约根森乱军得胜

本届杯赛最快进球,来自于克罗地亚和丹麦的八分之一决赛。开场仅58秒,丹麦队前场界外球直接扔进了克罗地亚禁区,门前一番混战中,丹麦队13号约根森抓住机会将球打进,创造了本届杯赛的最快进球。

最关键绝杀:比利时读秒逆转日本

本届杯赛出现了不少经典的绝杀,1/4决赛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的加时赛中,俄罗斯队的费尔南德斯加时赛第115分钟绝境扳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半决赛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曼朱基奇加时赛第109分钟绝杀三狮军团。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来自八分之一决赛,比利时在伤停补时读秒阶段发动快速反击,沙兹利推射破门绝杀日本!欧洲红魔不愧是32强中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而直到最后时刻,日本队都没有退缩、没有保守、实现了足球场上真正意义的光荣离去!

最远进球:迪玛利亚天外飞仙

本届杯赛距离最远的进球,来自于法国对阵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第41分钟,阿根廷队的迪玛利亚禁区外中路得球,他轰出一记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角,阿根廷人的这记世界波射门距离达到30.2米,是本届世界杯的最远进球,可惜天外飞仙,也没能让胜利降临在阿根廷队身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