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宝”上天了,特朗普:英国人喜欢美国总统

“宝宝”上天了,特朗普:英国人喜欢美国总统
2018年07月13日 20: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我知道很多人很开心,他们喜欢美国总统”。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13日(周五)上午,“特朗普宝宝”气球慢慢升到伦敦上空。

“我们起飞了!”英国天空新闻网7月13日报道,抗议者将巨大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升上了伦敦上空。↓

美国CNN报道称,抗议者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将一个巨大的“特朗普宝宝”气球充气放飞,为了向访问英国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不满。

抗议者手举“我对特朗普零容忍”标牌

视频在这里↓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乔炳新

“我以前挺喜欢伦敦的,也很久没来伦敦了”。“他们让我觉得自己不受欢迎,为什么我还要呆在那儿?”在12日英国《太阳报》刊登的对特朗普的专访中,这位美国总统这样解释他当日开启的访英行程为什么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伦敦城里。

《太阳报》采访画面

特朗普告诉《太阳报》,他大部分行程没有安排在伦敦城里是为了躲开有可能多达20万人的大规模街头抗议,但他指责这一切都要由政客负责,尤其是他的“敌人”、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此前,这位英国市长曾在移民政策等问题上痛批特朗普。

就在特朗普访英期间,他的反对者会走上街头抗议,制造一场反特朗普的“嘉年华”。据此前媒体报道,至少会有数万人走上伦敦街头抗议特朗普,他们会制造“声音之墙”不让特朗普睡觉、计划将“特朗普宝宝”气球放飞在议会大厦上空、还会大量下载歌曲《美国笨蛋》。

针对星期五将在伦敦上空飞行的巨型“特朗普宝宝”气球的问题,特朗普说,既然他们把它放出来让我感觉自己不受欢迎,我干嘛还要去伦敦?

“当我说这些我指的是英国政府里那些人”,特朗普说,英国人民还是很赞同我的”,特朗普说,“我知道很多人很开心,他们喜欢美国总统”。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宝宝伦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