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回应中方是否将削减对印度抗癌药物的关税

外交部回应中方是否将削减对印度抗癌药物的关税
2018年07月09日 22:0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削减印度抗癌药的关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这样回答。

问:中方将削减对印度抗癌药物的关税吗?

  

答:最近在中国有部热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当中涉及印度抗癌药品问题。据我了解,中印双方医药贸易呈现持续增长之势,双方就推动印度药品进入中国市场、开展中印医药产业对话交流合作进行着良好沟通。有关部门就开展中印双边医药贸易合作及促进扩大印度药品进入中国市场等制定了具体措施。相信中印医药贸易合作扩大和深化,将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

来源:外交部网站

抗癌关税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