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普吉,仍有大批中国游客登船出海

今天普吉,仍有大批中国游客登船出海
2018年07月09日 12: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7·5”普吉游船倾覆事故发生后的第5天,据最新进展情况,此次游船倾覆事故已造成41名中国公民遇难。

今天早上,《环球时报》记者在普吉看到,仍有大量潜水客和出海游游客从查龙码头乘船出海,其中大批是中国游客。

虽然泰国政府7日发布天气预警称,“即日起至12日安达曼海有2至3米高的大浪”,但《环球时报》记者8日上午在查龙码头看到,仍有很多游船搭载游客陆续驶出码头。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记者就此提出疑问。普吉府尹诺拉帕解释说,目前情况下,政府禁止船长10米以下的船只出海,对于10米以上船只,在水警检查合格后方可出海。

记者走访码头附近的一些旅行社和潜水商店,发现皇帝岛、珊瑚岛等一日游线路仍然有售。一名销售人员说,9日仍然可以出海。一名在普吉长期从事出海线路的旅游业者对《环球时报》记者说,时值雨季,在普吉出海仍需小心,“我们还是要对大海心存敬畏”。

▲7月9日,泰国普吉。大量潜水客和出海游游客从查龙码头乘船出海。早上8:00-8:25间约有9艘游船离港。仍有大批中国游客选择出海游。(崔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