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暖心!韶关市军地多部门联合举办军嫂专场招聘会

暖心!韶关市军地多部门联合举办军嫂专场招聘会
2018年07月09日 07:57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周俊谊、伍军、宴成林

近日,由韶关市双拥办、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局、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多部门联合举办“韶关市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专场招聘会”来自27家用人单位,为驻韶关市随军家属提供200多个就岗位。

▲应聘前的培训指导

招聘现场人头窜动,每家招聘单位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随军家属,她们认真观看宣传展板,了解用工信息,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进行咨询。

▲组团队协力挑选

▲组团选择单位

▲询问单位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搭建军地供需平台,促进军属精准就业”为主题,以驻韶关部队随军家属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为他们搭建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从根本上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促进部队战斗力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

 

▲认证阅读资料

▲认证阅读企业介绍

“因为平常是自己去找工作,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还有家庭各方面的原因,找工作还是有一定的困难,这次爱人单位统一组织大家一起来找工作,确实解决了我们自己的后顾之忧,也是对丈夫工作的支持,正值周末,爱人也陪我一起应聘,感觉很安慰,觉得挺好的!”随军家属赵灵芝说道。

 

▲爱人陪同询问企业情况

▲家属陪同听取单位介绍

韶关市政府部门协同,针对随军家属普遍期望稳定就业要求,精心挑选27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涵盖会计、文秘、行政文员等多类型优质岗位,确保岗位覆盖面广,适用性强。

▲填写资料信息

▲面试洽谈进行时

核对信息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年招聘会相比,此次招聘单位数量多、质量高,福利待遇好。求职随军家属年轻化趋势明显,达成应聘意向高于往年。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监      制:王雁翔

值班编辑:陈典宏

责任编辑:罗   炜

实习编辑:李国良

韶关市军地就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