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击炊事练兵,吃好了更有战斗力

直击炊事练兵,吃好了更有战斗力
2018年07月07日 21:31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宋宁晨

▲接到指令后迅速展开

部队的战斗力如何,不光看训练水平,还要看随队保障水平。吃得好了部队就有士气,官兵训练起来才会“嗷嗷叫”。7月3日,南部战区陆军边防某旅五连以实战化的要求,在全副武装条件下,组织开展野战炊事技能大练兵,切实提高炊事员野战炊事技能,强化应急饮食保障能力。

▲生火与菜品准备同步展开

▲进行淘米

据悉,此次野战炊事技能大练兵,主要针对连用野战给养器材单元进行训练,重点提高炊事班野战炊事搭建速度,掌握熟食烹饪技巧,并要求炊事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人数的饮食保障。训练结束后,邀请官兵评判打分,炊事班收集意见建议,制定改进措施,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官兵、应对实战化需求积攒经验。

▲紧张进行中的切配菜

▲菜品完成

指导员姜小波评价道:“通过此次野战炊事技能大练兵,既检验了野战炊事装备的性能,又提高了炊事员野外炊事技能,为更好完成后勤应急保障任务奠定了基础。”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监      制:王雁翔

值班编辑:陈典宏

责任编辑:罗   炜

实习编辑:李国良

炊事练兵战斗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