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克龙在尼日利亚演讲 呼吁寻求移民问题“双赢解决方案”

马克龙在尼日利亚演讲 呼吁寻求移民问题“双赢解决方案”
2018年07月05日 09: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兰西24电视台7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当日在访问尼日利亚期间,向当地300名年轻企业家发表演讲,呼吁欧洲和非洲为移民问题共同寻求“双赢解决方案”。

  马克龙在尼日利亚南部城市拉各斯的一个酒店用英文发表演讲称,欧洲和非洲拥有“共同的命运”,这场动摇欧洲的移民危机应该通过“长期途径”在非洲得到解决。他还强调,“我们应该摒弃一时的情绪,和非洲政府进行合作”。

  马克龙还指出,“建立一个更好的未来才是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年轻人因为缺乏经济机遇和前景而纷纷出走。在安全问题上,马克龙强调“我们应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边界,同时帮助移民途经的国家保护其边界”。

  报道称,马克龙还与年轻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回答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当日,法国总统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访尼行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