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下令为美国马里兰州报社枪案受害者降半旗

特朗普下令为美国马里兰州报社枪案受害者降半旗
2018年07月04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全国为马里兰州《首府新闻报》编辑部枪击案受害者降半旗致哀。

  6月28日,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的《首府新闻报》编辑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嫌犯名叫拉莫斯,已被拘留。此人曾与该报打了多年官司。

  有美国媒体认为,特朗普对媒体经常发起的言论攻击在美国造就了对记者不利的形势。特朗普则谴责了针对记者的暴力。

  特朗普下令全国于7月3日日落前为这起枪击案的受害者降半旗致哀。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