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毕业季 | 怎样才是学医的正确姿势?五年的“通关宝典”送你

毕业季 | 怎样才是学医的正确姿势?五年的“通关宝典”送你
2018年07月04日 06:57 中国空军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有一个季节叫做毕业季,虽不如四季长,但比四季更美丽,更让人怀念。

有一种照片叫做毕业照,照片中的我们即将各奔东西。

在这里,穿上军装遇见你,共度青春不负卿。

大学五年很长,六十多门课,两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走近彼此,了解彼此,一起笑过哭过、一起熬夜备考过、一起奋斗过;

大学五年很短,流光掠影,现在只想回到教室再多坐一会儿,想再听教授讲几节课,想再和同学一起做实验,想再跟着医生前辈进科室……我们想和这校园里每个角落都合影,想再让这里的一花一木繁盛于心。

总忍不住多望几眼那两行沐浴在阳光下的法桐,那几枝娇艳欲滴的玉兰,今年是最后一次了吧。明年,石榴花依旧会盛开,我们却已各奔东西了。

花落成实,忽而今夏。遥想五年前懵懵懂懂踏进这校门,用青春和理想书写“先军后医”这本厚厚的书。

如今的我们,硕果累累,又将启程下一站人生,破浪行云,逐一幕黄昏。愿每个人的未来都是一片五光十色的湖。

站在即将毕业的节点,回首相望,从不知所措,到自信坚强;从懵懵懂懂,到坚定理想。

时光在我们的身上一点点镌刻下“成熟”二字。

———————————————

一本正经的分割线

———————————————

毕业了,

留给学弟学妹们的东西不多,

就把我们这五年的“通关宝典”给你们吧


年轻的一道杠即将刻上的是代表责任和使命的两颗星,即使前路艰难,也别轻言放弃,永远做一个让母校骄傲的人!

 

制作:纸飞机工作室

策划:胡强、闫嘉立、王俐钞

文字:闫嘉立、王鑫菊、陈学敏

图片: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五中队、乔锐、秦伟栋、邹松高、张敬龙、闫嘉立、张政、张期星茂

中国空军网

毕业季通关五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