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主题教育后,海训场燃起了练兵备战热潮

主题教育后,海训场燃起了练兵备战热潮
2018年07月03日 15:57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陆军第73集团军某营在野外驻训期间通过野战黑板报、视频转播、观看纪录片、营队训练先进个人表彰、官兵典型事迹汇报等形式,深入开展“强化练兵备战,提高打赢能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后,该营官兵趁热打铁,借着主题教育的势头,展开了濒海训练,奔向深蓝。

两栖装甲分队从营区机动到海上,开始海上驾驶训练,提高海上机动作战能力。

两栖装甲分队是渡海登岛作战的“铁拳头”,不仅要能动,还要能打,该营突击车分队展开了海上战斗射击等险难课目的训练,提高战场打赢能力。

随行海上作战任务,肯定不能派“旱鸭子”上战场,该营官兵组织海上赤臂蛙泳训练,确保官兵能下水,能登陆,练就两栖精兵。

侦察兵是未来战场的尖刀,该营侦察分队组织了武装泅渡训练,确保侦察兵平时能出海,战时能渗透,打得赢,带得回。

海训是两栖分队每年例行的训练任务,这次集训,该营官兵采用主题教育与濒海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官兵练兵备战意识,提高新形势下两栖合成营打赢能力。

 

单位 | 73156部队56分队

作者 | 莫万能、李骏杰

策划 | 杨伟利、张辉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海训练兵分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