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美女演员爱上90后小鲜肉 说她38岁网友不信

韩国美女演员爱上90后小鲜肉 说她38岁网友不信
2018年07月03日 10: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洪秀贤网上晒自拍,被网友赞“太美”

海外网7月3日电 最近,韩国演艺圈又添了一对姐弟恋情侣:女演员洪秀贤和比她小12岁的90后说唱歌手Microdot走到了一起。

两人因出演综艺相识

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去年10月共同出演综艺《相信我跟我来,都市渔夫》相识,最近发展为情侣。Microdot是1993年出生,而女友洪秀贤出生于1981年,按照韩国的算法今年已经38岁,但许多韩国网友都表示“难以置信”“好像20出头”。

Microdot出生于1993年

洪秀贤出生于1981年

据韩国《亚洲经济》等报道,洪秀贤和Microdot虽然7月1日才证实恋爱关系,但两人早就在社交软件上“撒过狗粮”。不久前,Microdot参加完“冰桶挑战”后,还指名洪秀贤接力,并在名字后配上三颗爱心,向女友隔空示爱。此外,两人还经常在社交软件上互道晚安,让网友感叹太甜蜜。

洪秀贤参演的电视剧剧照

据悉,洪秀贤于1999年出演SBS电视剧《Ghost》进入娱乐圈,先后出演了《公主的男人》《工薪族楚汉志》《张玉贞,为爱而生》等多部影视剧,实力演技得到认可。目前正在出演MBC新周末剧《富人家儿子》。

Microdot是一名说唱歌手

Microdot于2006年和说唱歌手Dok2组成“All Black”组合出道,曾出演Mnet综艺《Show Me The Money》第4季,受到歌迷瞩目。(海外网/刘强)

洪秀贤90后网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