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不热?!看这支部队野外驻训再掀训练热潮

热不热?!看这支部队野外驻训再掀训练热潮
2018年06月29日 18:57 东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连日来,陆军第73集团军某旅防空营紧贴任务实际,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要求出发,在全营上下掀起军事训练大热潮。


该部党委高度重视军事训练工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分析现阶段训练的短板,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明确任务分工,采取因地制宜、因人施教、严格要求的方式,大抓实战化训练。

统一筹划,周密部署

紧盯新体制、新编制、新任务,突出抓好专业基础训练、体能强化训练、协同战术训练,采取不同专业,依层次区分训,依专业分类训。坚持每月不少于一次专业技能以及共同科目普考,坚持每周一次体能考核,对于考核成绩不合格的人员组织专项轮训;制定体能互助计划,互助人员是每名弱训人员的教练员,每次体能训练时间,监督弱训人员完成体能训练的质量;每天登记训练成绩,并根据弱训人员特点,制定训练计划。

武装3公里考核

夜间工事构筑

严格落实奖惩制度,营队成立训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体能训练具体措施》,把军事训练与个人成长进步挂钩,对于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一律取消评功评奖资格。

机动途中,对空抗击

迅速占领阵地,做好战斗准备

当前,参训官兵士气高昂,训练热情高涨,都能够自觉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发扬优良的战斗作风,以临战的姿态、打赢的标准,积极投身到训练中。

策划 | 林夏靖、张庆竹

作者 | 夏鑫淼、王万明

编辑 | 左海亮、靳奎

训练热潮体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