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巴军警边境线联合巡逻 演练对越境人员实施抓捕

中巴军警边境线联合巡逻 演练对越境人员实施抓捕
2018年06月28日 18:5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驻守帕米尔高原的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红其拉甫边防连官兵,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边防警察,在海拔4700多米的红其拉甫达坂开展联合边境巡逻活动。

  上午11时,中巴边防军警联合巡逻队按计划到达红其拉甫边境,组成两路纵队沿边境线巡逻,共同察看边防设施。在中巴7号界碑前,双方队员共同维护界碑、给界碑描红。12时30分,联合巡逻官兵变换队形,由两路纵队变为一路纵队,展开抓捕演练。联合巡逻队认真研判、密切配合,迅速对越境人员实施堵截抓捕。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团长 杨军:此次联合巡逻不仅加深了两国边防军警的友谊合作,确保了两国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同时我们也见证了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全天候朋友的中巴两国友好关系。

  此次巡逻共进行了5个多小时,重点突出了中巴边防军警联合决策、联合指挥、联合实施等协同课目,提升中巴双方边防军警官兵在高原复杂条件下的管边控边协同能力。(央视记者 王向辉 刘小龙 姬文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