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第五代3D雷达入役伏尔加河地区 指引地面防空火力

俄第五代3D雷达入役伏尔加河地区 指引地面防空火力
2018年06月28日 16:0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第五代3D雷达入役伏尔加河地区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6月28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中部军区28日发布公告说,俄第五代3D雷达“对手-GE”日前在伏尔加河流域的萨马拉州开始服役。

  公告说,“对手-GE”雷达已正式入役位于萨马拉州的防空反导部队,承担侦测来袭飞行器和为俄陆基导弹部队指引攻击目标的任务。

  据报道,2017年俄空天军共接收了逾70部新型防空雷达。

  “对手-GE”雷达是俄第五代通用移动式3D雷达,由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无线电技术装备科研所研制。该雷达具有较高机动性能,可在野战条件下快速部署,并在高强度无线电干扰环境中探测到数百千米范围内的飞行目标,为地面防空火力提供精确指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