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媒:菲律宾移民局逮捕一名中国通缉犯

菲媒:菲律宾移民局逮捕一名中国通缉犯
2018年06月28日 10: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菲律宾商报》6月28日报道称,菲律宾移民局在菲律宾帕塞市(Pasay City)逮捕一名中国通缉犯,该逃犯涉嫌各种经济犯罪。

  据报道,逃犯搜寻单位主任拉计布在向菲律宾移民局长提交的报告中说,按照相关任务令以及通过与中国驻马尼拉大使馆警方随员协调,移民局成功逮捕了47岁的江厚龙(音)。

  报道称,移民局—逃犯搜寻单位在巴西市进行执法行动,成功逮捕江氏,江氏是一名没有有效居留证件的外侨。拉计布说,江氏是公共安全风险,根据中国驻马尼拉大使馆警方随员官方消息,江氏是一名逃犯。据悉该名中国人被中国通缉,其护照已被中国政府吊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