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第一夫人将再次探访非法移民儿童收容中心

美国第一夫人将再次探访非法移民儿童收容中心
2018年06月27日 15: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援引美国第一夫人发言人斯特凡妮·格里沙姆的话报道称,梅拉尼娅本周将再次前往德克萨斯州,探望与父母分离的非法移民儿童。

  格里沙姆说:“是的,梅拉尼娅·特朗普女士本周将参观其他收容中心。第一夫人被在德克萨斯州眼见的事实和听到的消息所感动,她愿再次前往了解情况。”

  CN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梅拉尼娅将访问哪些收容中心。

  6月21日,梅拉尼娅首次前往得克萨斯州看望移民儿童前,因身穿一件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字样的外套而引发争议。梅拉尼娅的发言人称,这“只是一件外套”,不代表任何隐藏含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