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柯文哲拜会台前高官爆大料 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绑架

柯文哲拜会台前高官爆大料 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绑架
2018年06月25日 18: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政治太乱了,不想看就别看了。

  蔡英文被“绑架”了……被谁“绑架”? “太子”和“太后”……

  看到这儿有点懵,怎么,台当局还存在“垂帘听政”一说?

  曝出此言的人,是向来被岛内网友封为“大嘴市长”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而他又因为自己的上述言论被舆论推向风口浪尖。

  将于11月底举行的台湾“九合一”选举一直被视为2020年台湾“大选”的风向标,台湾“中时电子报”25日报道称,台北市长柯文哲目前正在积极拜访台湾政坛大佬,拟积极备战“九合一”。

  但日前有台媒曝光,柯文哲在拜会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时提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引发一片哗然。

  据了解,本来柯文哲欲在3月就拜访王金平,但因消息走漏而取消,事后,有媒体报道称,柯文哲仍有心向王金平请教,遂于本月19日再次拜会王。但柯文哲此行并未向王金平表达要寻求国民党的支持,而只是“纯聊天”,席间,柯文哲更是当面赞王金平是“活字典”。

  不过这都不重要,台媒更关注的是柯文哲说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了↓

  “中时电子报”报道截图

  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对于自己被媒体曝光“漏嘴”,柯文哲被媒体追堵时连忙打哈哈带过:“这我不要告诉你”,还表示谈话内容一转再转,与本意相差太多。

  有记者追问“太子太后”是否暗指新潮流与陈菊?或是蔡英文是不是真被“绑架”了?

  柯文哲急忙拿出招牌挡箭牌反问媒体“你是哪家的?”、“你怎么变这么不友善?”

  不过对于媒体曝光柯文哲的“绑架说”,王金平则回应表示“跟他谈的内容不便多说”,只提到二人“谈得很愉快”。

  来源: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