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一名中国公民向中方出口80件反潜战装备被捕

美媒:一名中国公民向中方出口80件反潜战装备被捕
2018年06月22日 16:0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CNBC6月22日报道,波士顿联邦检察官称,一名中国国民被指控与中国军事研究机构密切合作,向中国非法出口用于反潜战的美国商品。

  联邦检察官称,住在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的41岁的Shuren Qin周四被捕。他被控签证欺诈和密谋违反美国出口条例。

  疑似Shuren Qin 图片来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

  法院文件称,Shuren Qin非法向中国军队相关机构出口了近80件用于水下探测声音的设备。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自2014年起,拥有美国合法永久居民身份的Shuren Qin经营了几家中国公司,这些公司从美国和欧洲进口装备出口给中国。

  公诉人称,与Shuren Qin合作的欧美公司中有LinkOcean Technologies,Shuren Qin公司的客户包括中国研究机构和解放军相关部门。根据法庭文件,秦是该公司的总裁。

  文件显示,为掩饰真正的收件人,Shuren Qin将多件探测和监控水底声音的裝置,寄往西北工业大学,以免申请出口牌照以及瞒过美国供应商。

  Shuren Qin将于周五出现在波士顿联邦法院出庭。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中国美军反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