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男球迷让日本女球迷说“我是妓女” 哥外交部已出面道歉

哥伦比亚男球迷让日本女球迷说“我是妓女” 哥外交部已出面道歉
2018年06月21日 16: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为哥伦比亚外交部就该事件的声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哥伦比亚1:2告负日本。赛后,一名哥伦比亚男性球迷让不明真相的日本女球迷们用西班牙语说“我是妓女”等,并录制下整个过程上传至网络,引起轩然大波。哥伦比亚外交部也出面呼吁本国球迷应保持得体言行,“输人不输阵”。

图为视频截图

  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21日报道,视频显示,这名男球迷在比赛结束后,主动向赛场内的一群日本女球迷搭话,并诱导女球迷们用西班牙语说“我是妓女”等。女球迷们因不懂西班牙语,纷纷掉入圈套。

  该视频上传后,哥伦比亚国内媒体及民众均表示这种行为非常可耻。哥伦比亚外交部也提出批评称,这种行为有辱哥伦比亚语言、文化及国家形象。

  目前,该男球迷已于6月20日为自己的不当行为致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