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刚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俄立刻就申请加入

美国刚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俄立刻就申请加入
2018年06月20日 12: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已经申请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1-2023届成员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于当地时间周三(20日)称,俄罗斯已经申请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1-2023届成员国。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第一秘书Fedor Strzhizhovskiy称,俄罗斯想要继续在人权理事会开展有效工作,在人权领域保持平等对话与合作。为此,俄罗斯提议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2021-2023届成员。

  在俄罗斯申请加群前的19日下午,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在华盛顿宣布,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对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总部设在日内瓦,共设47个席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由联合国大会选举产生。

  来源: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