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参观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

加蓬总统阿里•邦戈参观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
2018年06月19日 14:56 北海舰队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6月18日13时许,加蓬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一行抵达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停靠的利伯维尔奥文多港,登上指挥舰盐城舰参观。

加蓬国务部长兼国防部长马萨尔等军政要员陪同,中国驻加蓬大使,编队指挥员等在码头迎接。

▲加蓬总统邦戈检阅我海军舰艇仪仗队

编队为邦戈总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各舰悬挂中加两国国旗、欢迎旗组和满旗,舰员分区整齐列队。邦戈登上盐城舰,在飞行甲板检阅了中国海军舰艇仪仗队。

邦戈对此次参观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非常高兴登上中国海军舰艇,此行也是为了增进中加两国人民和军队的友谊,希望未来两军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加蓬总统邦戈参观我海军盐城舰

编队指挥员代表编队官兵欢迎邦戈总统一行的参观,他谈到,护航编队访问加蓬,是落实中加两国元首达成的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识的实际举措,是中加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重要见证。

据悉

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6月15日抵达加蓬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拜会了加国务部长兼国防部长马萨尔。

加宪兵、共和国卫队、全国警察等中高级官员参观了盐城舰,加官兵代表参观了潍坊舰。

中加海军官兵还进行了反海盗登临演练、体育比赛等活动。


|  编辑:张 刚、于 渊 |

文/图:朱林林、郭  冰、张子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