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韩暂停3大联合军演 但唯独此项演习不在叫停之列

美韩暂停3大联合军演 但唯独此项演习不在叫停之列
2018年06月19日 10:30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网消息:18日,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举行就职一周年记者会,就发表半岛终战宣言的时机表示,韩国政府的目标是争取年内推进,但具体时间和方式可灵活考虑。

  图片来源网络: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

  图片来源网络

  另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7日透露,韩美军方正在密切磋商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停止联合演习的行问题,预计两国国防部本周将会公布磋商结果。报道称,两国军方可能宣布在朝美对话期间叫停三大联合军事演习,代号分别是:“乙支自由卫士”“关键军心”和“秃鹫”,定于年底举行的代号为“警戒王牌”的韩美联合空中演习可能不在叫停之列。

  韩美宣布暂停8月联合军演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国防部19日共同宣布,双方决定暂停原定于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是最具代表性的韩美联合军演之一,每年8月下旬举行。

国防部长官演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