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吊挂飞行、隐蔽突防、火力打击:请看第77集团军某陆航旅飞行训练大片!

吊挂飞行、隐蔽突防、火力打击:请看第77集团军某陆航旅飞行训练大片!
2018年06月16日 03:57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编队飞行

连日来,第77集团军某陆航旅聚焦高难课目,连续开展复杂空域跨昼夜实战化飞行训练,重点对外吊挂飞行、隐蔽突防、多机种协同、低空火力打击等险难课目进行了训练,从难从严锤炼飞行员全天候持续作战能力,总结提炼出多项高难科目实战化创新训法,主动夯实部队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超低空战斗队形飞行

▲空地人员协同

▲僚机观察外吊挂状态

▲时刻关注外吊挂物情况

西北戈壁,沙尘漫卷。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多机型混编直升机依次升空,根据情况预设,长机指挥直升机调整飞行高度,变换战术队形,某新型武装直升机前出对敌进行模拟攻击,运输直升机编队紧随其后实施远程兵力投送。

▲双机模拟攻击

▲四机编队

▲四机跟进飞行

▲外吊挂飞行

高强度、多场次、跨昼夜训练对飞行员、直升机效能、飞行保障等都提出了高要求,该旅坚持按照新大纲施训,合理安排人员,搞好梯次搭配,开展模拟特情处置,深挖飞行训练中与实战不符的训练模式、短板弱项,制订整改措施,加大飞行员自主训练、自主研战的难度比重,在严苛的训练条件、战场环境中不断锤炼部队实战化能力。

▲夜间外吊挂准备

▲迎着晚霞开始野外夜间飞行训练

▲夜间外吊挂训练

▲昼间外吊挂训练

该旅突出新机型、新训法和新体制,按照训练大纲逐人、逐机、逐条细化论证,采取理论学习、模拟训练、座舱实习、教员带教等方式,瞄准战斗力建设短板和复杂环境,逐步推进部队实战化训练向能打仗、打胜仗看齐。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 傅   磊

刊期 | 20181298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陈   曦

责任编辑:赵林孟 

飞行训练陆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