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可怕,还有两大可乐都待不下去的国家

可怕,还有两大可乐都待不下去的国家
2018年06月16日 00:2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可乐将从墨西哥消失?”继可口可乐之后,百事可乐日前也关闭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的工厂,只因当地暴力威胁日益严重。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3日报道,百事可乐这间工厂约有100名员工,主要负责饮料灌装与分销。近期不少员工受到当地黑帮成员勒索,要求缴纳保护费。不法分子说,若交不上钱,他们就抢走厂方的货运卡车。
    

尽管百事可乐表示关闭工厂只是临时举措,但不少雇员担忧将永久失业。今年3月,可口可乐才刚宣布在同一地区“无限期停业”。面对两大饮料商的先后退出,工厂所在的格雷罗州安全部门负责人阿尔瓦雷斯深表痛心。他说,这对于爱好碳酸饮料的墨西哥人来说是巨大损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