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辽宁日报社社长、总编辑丁宗皓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辽宁日报社社长、总编辑丁宗皓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8年06月14日 09: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辽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 丁宗皓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值此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向满载新闻人光荣与梦想的我们第一大报致以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七十年间,人民日报作为党中央机关报,全国人民心中的定盘星,肩负起为党发声、为人民发声的重任,守望历史,书写时代,激荡潮流,此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可敬。七十年间,从最初于河北平山县里庄一间普通民舍发轫,创业维艰,到今日成为我国大地上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人民日报几代新闻人依事实报道,立高见为评,在众声喧哗的舆论场中,无数名篇佳作如黄钟大吕、金声玉振,此不辍的新闻理想与奋斗激情可敬。七十年间,从铅与火到互联网、移动屏,顺应媒体融合大势,人民日报率先垂范打造中央厨房,积极主动转型,不忘初心,再立潮头,此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可敬。

2018年也是辽宁日报全员融媒体改革之年,我们将更好地向人民日报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在全媒体舆论场中进一步做强主流舆论,做好主流叙述,发好主流声音。

千秋伟业,七十载正青春,祝愿人民日报与新的时代碰撞出新的火花,创造出新的不凡。祝愿人民日报的新闻事业常青!

辽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 丁宗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