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F15战机恢复飞行 冲绳坠海事故发生仅过两天

驻日美军F15战机恢复飞行 冲绳坠海事故发生仅过两天
2018年06月13日 15:1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6月13日透露,美空军第18航空团13日恢复了美军嘉手纳基地F-15战机的飞行训练。一架F-15战机曾在6月11日清晨发生坠海事故,随后该机型的飞行训练曾一度中断。对于坠海事故仅两天后就恢复飞行训练,日本冲绳县表示反对,称尚未得到有关坠落原因的说明,正在研究应对措施。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日防卫省、冲绳县政府等介绍,当天上午7点50分前后两架F-15战机起飞,之后也有数架起飞。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就F-15战机恢复飞行一事向媒体表示:“这应是美方在确认目前所有机体安全的基础上作出的判断。”

  11日上午6点25分前后,一架F-15战机在冲绳县海域坠海,一名美军飞行员紧急逃出并获救,但伤势较为严重。冲绳县政府要求冲绳防卫局等呼吁美方在查明原因前停止同样机型的飞行。不过,美空军第18航空团则宣布13日起恢复该机型的飞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