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军机抵新西兰 将与新空军举行首次联合演习(图)

中国军机抵新西兰 将与新空军举行首次联合演习(图)
2018年06月11日 11:45 央视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和新西兰空军“空中列车”运输机联合演习,将从今天到21号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这是中国空军和新西兰空军历史上首次开展双边联合演习。

 中方军机抵达新西兰

 

  中国参加演习的军机已于9号傍晚抵达新西兰奥克兰,10号上午中新两军在奥克兰郊外的一个空军基地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本次演习中国和新西兰空军分别派出伊尔-76运输机和C-130运输机参演,演习科目主要围绕“人道主义救援与减灾”及“海上搜救”开展。双方将就复杂条件下的空运空投、人道主义救援以及航空搜救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