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77集团军某旅:对照新条令,立起新形象

第77集团军某旅:对照新条令,立起新形象
2018年06月09日 00:29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军人应当按照规定配套穿着军服、佩戴标志服饰,做到着装整洁庄重、军容严整、规范统一。”近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为贯彻落实新条令,进一步规范军人着装,对作训服、常服、体能训练服,雨天打雨伞和带军帽等新《共同条令》规范的内容进行了示范。

新《共同条令》不仅需要积极学习,更需要在实际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养成。此次的仪容、着装的规范,旨在实际生活、训练中贯彻新《共同条令》,明确正确的着装方式,对照新《共同条令》,塑造起军人的好样子。

“观摩示范后,全连官兵立即对裤腿、编制内腰带、领口等5个方面进行了整改”该旅九连指导员在笔者采访时说道。

作者: 徐肇成 母嘉陵 陈祖运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