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与怒2》?那名激怒特朗普的记者要携新书归来

《火与怒2》?那名激怒特朗普的记者要携新书归来
2018年06月08日 22: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倍鑫】“特朗普发现白宫很可怕”“伊万卡想当第一位美国女总统”“特朗普爱吃麦当劳是因为怕被下毒”……还记得那本大爆白宫内幕,被白宫斥为“不入流的垃圾小说”的畅销书《火与怒》吗?据美国“Axios”网站8日报道,该书作者、美国著名记者迈克尔•沃尔夫打算出“续集”了。

  该网站报道称,据沃尔夫透露,他已经同《火与怒》的出版商亨利•霍尔特签约,将续写该书。不过,目前他还不能确定具体要写什么,也就是依然“无书名,无日期,无主题”。

  据“Axios”和《华盛顿观察家报》网站报道,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沃尔夫最得力的信息源,包括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班农等已经离开白宫。此外,第一本书中“出奇制胜”的要素也难以复制。尽管如此,沃尔夫仍表示:“很明显,在这个时间节点,(新书)将与美国政治有关。”

  自今年初出版以来,沃尔夫的《火与怒》在美国已售出200万册,海外销量也将近200万册,其中仅英国一国就达70万册。虽然卖得火爆,书中一些明显不实和不准确之处也引来外界嘲笑和批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