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欲改善警民关系 法拟全面推行警员携随身摄像机

欲改善警民关系 法拟全面推行警员携随身摄像机
2018年06月07日 14: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6月5日报道,法国内政部近日称,2016年为改善警民关系所推出的警员配备随身摄像机试验计划已于3日结束,收效良好。政府打算就此计划推出相关法案,参议院将就此展开讨论。

  法国内政部表示,这一为期2年的试验计划,参与人员包括了全国超过300个城镇的国家警员和军警。

  据报道,法国政府将在数天内向国会提交试验计划报告,并暂定于13日展开法案研究。内政部则表示,将由议员决定是否实行或放弃这项计划。

  法国中南部城市一位市长表示,尽管试验期已完结,但他不会取消该市的措施。他说:“所有参与计划的市镇均非常满意,至今我们这里没有发生任何与这措施有关的不愉快事件。”(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稿:田瑞哲)

摄像机警员警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