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如何评价吴敦义关于两岸终极统一的论述?国台办回应

如何评价吴敦义关于两岸终极统一的论述?国台办回应
2018年05月30日 10:4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5月30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热点问题作出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记者:刚才有记者提到了吴敦义之前也表述了两岸终极统一的这样一个论述,和他之前被质疑为所谓“独台”的一些两岸论述有些变化。请问发言人如何评价吴敦义论述上的一些变化?谢谢。

  安峰山:因为我们一直讲国共两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这样一个共同政治基础上,多年来一直在保持着交流和沟通,共同地去推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和台海的和平稳定,去增进两岸同胞的利益福祉。

  (来源:中国网直播文字实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