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里根号航母驶离日本 将在中国周边执行警戒任务

美军里根号航母驶离日本 将在中国周边执行警戒任务
2018年05月29日 11:1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29日报道,美国第七舰队所属“罗纳德•里根”号航母在横须贺基地接受维修后,于当日10时驶离该基地。这是舰载机转场至山口县岩国基地后,“里根”号首次出港。

  报道称,驻日美军航母此前一直在千叶县房总海域进行舰载机起降训练。而“里根”号航母预计将在九州海域进行训练。

  美海军表示,“里根”号航母此次出海是为“在亚太地区进行例行警戒活动”。里根号”航母打击群指挥官马科。达尔顿海军少将2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舰载机转场至岩国基地后,‘里根’号的测试一直在顺利进行,希望能继续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繁荣”。

  据报道,美海军原计划“里根”号在28日离港,后将离港时间推迟至29日以后。

里根美海军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